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加大宣传力度 推进普查征集——州农科所召开《甘肃农业科技》“农业种质资源普查”专栏征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作者: 来源:甘南州农业科学研究所

近日,为进一步加大我州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征集工作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多层面、立体化展示农业种质资源普查工作新动态、新进展和新成果,州农科所组织召开《甘肃农业科技》“农业种质资源普查”专栏征稿工作推进会。

会上,州农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甘肃农业科技》第十届编委会委员李明军向全所科技人员传达了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甘肃省农业科学院《关于在〈甘肃农业科技〉杂志开设“农业种质资源普查”专栏与征稿通知》(甘农种函〔2021〕2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指出《甘肃农业科技》杂志开设“农业种质资源普查”专栏,主要宣传各普查单位总结会讯、新资源、考察趣事、先进人物、优秀小组(模范村镇)、风采展示等。并详细解读了“农业种质资源普查相关论文写作及投稿要求”以及“《甘肃农业科技》编辑部征稿简则”。

会议要求全所科技人员,一是高度重视,不断加大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征集工作宣传力度;二是统筹推进,认真做好全州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征集指导工作;三是科学严谨,严格按照农业种质资源普查相关论文写作要求积极投稿;四是加强引领,不断强化基层业务单位和科技人员责任担当,结合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征集工作实际,坚持把论文写在甘南大地上。

上一条:州科技局检查指导“三区人才”计划
下一条:青海海北农业科技人员和企业骨干赴甘南州考察学习青稞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