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州科技局检查指导“三区人才”计划
发布日期:2021-08-25 作者: 来源:甘南州林技中心

2021年8月19日,州科技局督查组一行深入迭部县桑坝乡唐尕村检查指导州林技中心实施的“三区人才”计划工作,检查组在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询问村民的基础,入农户、到现场查看当归、蕨麻猪、特色林下经济木本蔬菜(乌龙头)和藏茶等推广项目的实施情况,在座谈会上,督查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三区人才”计划为支撑,发挥科技单位的作用,把科技推广做精做实。二是紧密结合生产,开拓思路,围绕农业开展推广工作,为助推乡村振兴积累经验。三是严格经费支出,把有限的资金最大化使用到生产当中。

通过实施“三区人才”计划,进一步加强了事业单位科技成果推广的机会,调动了科技人员的积极性,提高了科技人员的实践能力,填补了实施村增加新产业项目的空白,对促进乡村经济有很大的作用。同时,以实用技术和科技推广为支撑,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总结了经验, 发挥了知识能量,提高了技术水平。

上一条:省科技厅专家组考察舟曲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申报工作
下一条:加大宣传力度 推进普查征集——州农科所召开《甘肃农业科技》“农业种质资源普查”专栏征稿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