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喜迎建党100周年“重走长征路 逐梦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合作市科学技术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砥砺奋进、实干担当,近日,合作市科技局、合作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组织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重走长征路 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踏上了“长征路”。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前往迭部县俄界会议旧址、茨日那毛泽东旧居、腊子口战役遗址、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参观红色革命遗址,聆听革命先辈故事、感悟伟大长征精神。

在腊子口战役遗址前,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在参观茨日那毛泽东旧居,大家通过看实物、观图片,用心感受革命先烈们为民族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一往无前的奋斗牺牲精神和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通过重走长征路,听长征故事、唱红色歌曲,大家对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牺牲、排除万难的大无畏精神更加敬佩,更加坚定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仰信念。

在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讲解员为党员干部讲述了腊子口战役事迹,感悟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勇于为革命事业牺牲的高贵品格和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红色历史、接受革命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让每一名参与党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活动结束时,党员们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名党员在思想上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更加坚定了大家的信仰,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矢志砥砺奋斗,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科技服务聚焦党史教育 动物防疫聚力为民办事
下一条:“中国流动科技馆”迭部县巡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