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中国流动科技馆”迭部县巡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来源:迭部县教育科学技术局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和创新活动蓬勃开展,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质。甘肃省科协、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妇联、团省委、省科技馆决定于2021年6月11日举办“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省甘南州迭部县巡展活动为期16天。

此次巡展的内容由中国科技馆设计团队精心规划,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生命奥秘、数学魅力和科普活动体验箱6个主题展区和移动球幕影院,展品50余件。展品与科学表演、科普活动相结合,观众通过与展品和科学实验的互动,达到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思维、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的目的。

上一条:喜迎建党100周年“重走长征路 逐梦新征程”
下一条:专家团队下基层 科技服务到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