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合作市科学技术局、市科学技术协会赴佐盖曼玛镇开展志愿服务集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6月3日下午,由合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牵头,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有关部门在佐盖曼玛镇开展志愿服务集市活动。

活动当天,科技局、科协的志愿者们为当地农牧民群众送上了“接地气”的科普知识,耐心的为群众进行讲解,指导大家科学合理开展农牧业生产活动、树立法律意识、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牧村现代化提供思想先导和价值引领,让农牧民群众掌握更多实用的科学知识和科学技术,了解最新的惠民利民政策,引导群众转变农牧业生产方式,走出生产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美好的现代化农牧业科技之路。此次活动各志愿者们带给了农牧民群众最真诚的“零距离”便利服务,增进了党群和干部群众关系,凝聚了正能量,促进了全市和谐文明发展。

活动现场,合作市科技局、市科协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科普画册》、《农牧民实用技术手册》(1-2册)《反邪教宣传手册》、《新型冠状病毒公共防护手册》、《公民科学素质知识200问》等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环保袋、便携抽纸、毛巾、纸杯、中性笔等宣传品1000余份,展出科普知识展板16块,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俨然成了热闹的集市。

上一条:拓展工作思路 加强科研协作
下一条:舟曲县科技局开展“为党旗添色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