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州科技局对迭部县科技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来源:迭部县教育科学技术局

为认真落实科技部开展“深入基层改进服务推动落实大调研”活动,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基层一线科研人员和创新主体的期盼和诉求。5月14号,州科技局党组成员甘玉伟带队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迭部县部分企业、科研所、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基层改进服务推进落实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迭部县富民高原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迭部县森源商贸有限公司、迭部县农业技术推广站、迭部县藏药研究所对科技创新工作、人才状况、项目申报及实施情况,通过实地观摩,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基层科研所、企业、合作社工作情况,并提出新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在积极推动组织企业研发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加快推动实施技术创新,坚持农业绿色发展方向,以有机化、商品化、规模化、品牌化为核心,推广“科研+种养+加工+流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实施产业转型提升工程,做好特色农产品绿色加工业。

上一条:舟曲县科技局开展“为党旗添色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迭部县教科局开展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