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迭部县教科局开展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来源:迭部县教育科学技术局

根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的通知》(迭宣发〔2021〕4号)文件精神。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的品牌作用和聚合功能,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迭部县教育科学技术局于3月5日至9日深入益哇镇日宗村、电尕镇亚安村、旺藏镇花园村、尼傲乡尼傲村、洛大镇洛大村、腊子口镇久里才村进行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

活动中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加强农牧村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农牧村科普宣传活动。并组织科技特派员为群众现场解答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并向农牧民群众发放科技图书650多册,宣讲人次达1250多人次。

这次活动深入农村一线,直面农村群众答疑解惑,宣传教育惠民政策、开展科普教育、传播“五无甘南”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提升了农牧民对文化、科技、卫生、法制的认识。

上一条:州科技局对迭部县科技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下一条:州科技局对合作市科技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