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州科技局对合作市科技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来源:合作市科学技术局

5月19日,州科技局科技管理与监督检查科科长朱映杰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市科技局共同组成调研组深入合作市部分企业、科研院所开展基层改进服务推进落实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甘肃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燎原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甘南百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对科技创新工作、人才状况、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通过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对基层一线科研人员和创新主体的期盼和诉求,重点就面对新形势任务新要求、企业作为技术创新主题,在承担科技计划项目、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建设产业共性技术平台、推动区域创新发展、扩大科研自主权等方面以及企业在自身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科技管理部门找准政策举措落实,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提供依据。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转变科技管理职能、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推动科技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迭部县教科局开展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
下一条:防灾减灾 科普先行—市科技局“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防灾减灾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