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加强科技特派员培训 提升科技服务能力-----临潭县科技局举办的全县科技特派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04 作者: 来源:临潭县科学技术局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县科技特派员队伍建设,更好的服务“三农”,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加快科技成果在农村的转移转化,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提高科技特派员的综合素质,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加快我县的产业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2020年92日临潭县科技特派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县教育局六楼举行。开班仪式由县科技局副局长安国才同志主持,县科技局局长李吉荣同志进行了讲话。


会上,县科技局副局长安国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甘肃省农业大学草学院副教授(博士)李建宏老师讲授了“科学施肥与农业可持续发展”、甘南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高级兽医师李鹏林老师讲授了“牛羊常见疫病防治技术”,甘南州农业技术推广站高级农艺师黎天老师讲授了“杂交油菜制种及高产栽培技术”,甘南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高级兽医师邓延平老师讲授了“人畜共患病防控新技术的应用,甘南州农业技术推广站高级农艺师马胜栋老师讲授了“农作物病虫害发生及防治”,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专业技能和理论知识都通过学习得到了相应的提升。

 

此次培训任务明确,内容丰富,会上李吉荣同志要求科技特派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使命感、强化实践,集中精力认真听课学习,通过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在今后的科技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推动我县的科技工作更上一层台阶。培训会议圆满结束后,给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且学员们反馈学习了很多新知识,培训内容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上一条: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
下一条: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临潭县科技局开展2020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