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甘南州科技局调研合作市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 来源:合作市科学技术局

7月8日—7月9日,甘南州科学技术局局长陈丽娟一行莅临我市对近年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省列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合作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李永峰等负责人陪同调研,市直科研推广单位、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及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勒秀镇吉利村骏马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甘南途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卡加曼藏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青藏源羊肚菌示范种植基地、合作市绿丰源草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与各负责人沟通,详细了解掌握了各经营实体目前发展现状、生产规模、发展空间、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情况、科技创新情况、项目实施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

在9号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合作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汇报,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属科研推广单位及各有关企业负责人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纷纷做了表态发言,并对我市科技人才引进、培训指导、科技特派员队伍建设、科技产业融合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成员对近期科技工作出台的相关政策、平台搭建、项目申报等工作作了详细解说。

陈丽娟局长指出,合作市在贯彻省、州、市科技政策方面落实较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工作,机构机制健全,科技投入不断增加,项目争取力度较大,企业的科技成果显著,有效地推动了合作市经济社会发展。并就今后如何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上一条:合作市科学技术局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加强专家基地科技培训 促进县域产业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