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加强专家基地科技培训 促进县域产业高质发展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 来源:甘南州农业科学研究所

近日,碌曲县组织部在开展种植养殖产业人才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上,结合我所农业科技人员在碌曲县专家联系服务基地开展科技培训,从农村实用技术方面,对农牧民进行青稞高产栽培技术培训和现场实训指导。


E492


科技人员从品种的介绍、青稞良种的选用、合理施肥、农家肥的腐熟发酵技术、适期播种、合理密植、田间杂草的化学防除、除草剂的规范使用及注意事项,适期收获、病虫害防治等青稞高产栽培技术措施方面进行了交流及详细的讲解。科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现场示范操作、指导学员进行青稞田杂草的化学防除,通过室内授课田间实际操作相结合,强化了农牧民科技意识,提升了农牧民青稞科学种植能力,为青稞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调研合作市科技创新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农科所藏中药材野生资源人工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