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舟曲县科技局深化帮扶举措,巩固脱贫攻坚帮扶成果
发布日期:2020-05-06 作者: 来源:舟曲县科技局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整改清零见底工作,4月28日,县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深入拜藏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帮扶工作。

4月28日,县科技局杨世军局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联系帮扶村拜藏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和帮扶工作。一是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卫生整治。同时,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思想素质、政策理论水平、脱贫攻坚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为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注入“强心剂”。二是在全体群众中开展科技科普宣传活动,发放了种养殖技术知识宣传册和手提袋等科普宣传资料;三是为全村群众发放115个价值8050元的喷雾器;四是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户入户宣传国家政策,完善帮扶资料,慰问各自帮扶户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和帮扶活动,进一步深化帮扶成效,密切了干群关系,巩固了帮扶成果,为如期实现全面脱贫攻坚打好坚实基础。

上一条:甘南州畜牧工作站2020年牛胚胎移植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条:甘南州畜牧工作站畜种改良工作准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