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党员助力扶贫 小康携手同行——合作市科技局深入联系村开展走访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3 作者: 来源:合作市科学技术局

为进一步提高帮扶质量,全面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4月3日下午,合作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帮扶村那吾镇卡四河开展以“党员助力扶贫、小康携手同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走访结对帮扶户,与帮扶户共同商议帮扶计划和措施。

走访过程中,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户家中,与帮扶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帮扶户近期家庭情况、收入情况、疫情防控、帮扶需求、生产生活及春耕准备等工作,对帮扶户提出的问题和需求进行收集,向广大帮扶对象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森林草原防火以及疫情防控知识,让帮扶户知晓各类扶贫优惠政策,更好的借助帮扶政策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走访中,重点对1户监测户房屋围墙出现裂缝进行了详细了解。帮扶责任人向10户帮扶户发放了《科普宣传手册》《高寒牧区黄牛养殖技术培训资料》《农牧民使用技术手册》等宣传手册和环保袋、抽纸、纸杯、围裙、毛巾、等宣传物品。

科技局党支部与卡四河行政村村两委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座谈,并对今后基层党组织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甘南州农科所科技特派员服务“三农”
下一条:爱心捐款​ 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