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爱心捐款​ 共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03-07 作者: 来源:临潭县科学技术局

3月6日上午,临潭县科技局党支部为避免人员聚集,通过学习强国软件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2020年第三个党员活动日,会议由党组书记李吉荣同志主持,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按照制定的方案,会议有五项议程:首先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吉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文摘编》,其次由副局长安国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及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等内容,再次由副局长邱永恒领学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随后,全体党员积极交纳了本月党费。

会议结束后,科技局党支部结合这次党员活动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怀着对疫区群众的深情关爱之心,开展了募捐活动,本次募捐活动收到捐款共计2700元。一份份爱心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虽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但我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

最后,李吉荣同志总结了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安排了第二季度党建工作,并要求党员干部要将所学文件精神落到实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时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要义。

上一条:党员助力扶贫 小康携手同行——合作市科技局深入联系村开展走访帮扶工作
下一条:天津—甘南州东西部扶贫协作线上科技培训保障畜牧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