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天津—甘南州东西部扶贫协作线上科技培训保障畜牧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03 作者: 来源:甘南州畜牧工作站

目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新冠肺炎疫情对草食动物养殖产业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降低疫情影响,提升我州畜牧专业技术人员和养殖场、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养殖人员精细化养殖水平,降低生产成本,增加养殖效益,从2020年2月28日开始,我站(所)通过东西部合作平台与天津市畜牧兽医研究所合作,组织全州畜牧专业技术人员和养殖场、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养殖人员参加天津市奶牛产业体系创新团队与天津市奶业协会等单位联合开展的线上直播《精细养殖网络系列》培训。培训内容涵盖繁育、营养、兽医、牧草种植、粪污治理、产业经济、肉牛及肉羊养殖等方面,推动甘南州疫情防控与畜牧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培训通过在线识别二维码进入“人人讲”、“腾讯会议”等线上培训APP,每周一、三、五上午10时培训,每次1-2小时。

今天全州各县(市)、乡(镇)畜牧工作站技术人员及养殖场、专业合作社等养殖人员共280多人参加了在线培训。此次培训对我州各县(市)畜牧专业技术人员和养殖人员的知识和技能进行了更新、补充、拓展和提高,为我州养殖业复工复产起好了头,为畜牧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上一条:爱心捐款​ 共抗疫情
下一条:合作市科技局、科协全体干部履职尽责共同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