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政务 >> 县市科技
合作市科技局、科协全体干部履职尽责共同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3-02 作者: 来源:合作市科学技术局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合作市科技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于2月5日抽调4名党员干部深入合作市通钦街道辖区州商务局家属院小区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排摸登记、人员管控、小区消毒、疏导情绪、帮办实事、防控宣传等工作,有效保障了小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安全。同时,市科技局、科协全体干部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岗位职能,借助“科普中国”APP、微信等新媒体每天积极宣传新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并在广场、小区、村委会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张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等宣传海报,为广大居民群众科学防控疫情提供了有力依据和参考。截至目前,市科技局、科协全体干部共宣传疫情防控知识335条,张贴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彩页200张。

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2月27日,科技局、科协11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活动”的号召,主动捐款2650元,以实际行动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和正在抗击疫情一线奋斗的医务工作者。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硬战,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天津—甘南州东西部扶贫协作线上科技培训保障畜牧业复工复产
下一条:掌握科技实用技能,提高自我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