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天津市科委深入临潭县术布乡扎乍村调研科技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3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经过甘南州科技局的联系协调,8月11日,天津市科委成果与市场处负责人带领相关专家,深入临潭县术布乡扎乍村,对天津市科委拟援助甘南的《生活垃圾环保处理及利用技术推广》项目进行前期调研,州科技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和术布乡党委领导陪同调研。
mmexport1534067168997
       调研组深入扎乍村,分别走访阳坡庄社、玛奴寺社、扎乍山社、黄虎族上社和黄虎族下社,详细了解了全村产生垃圾的主要种类、产量和垃圾箱的分布情况,并对拟设立的垃圾处理设备安装地址进行了考察,初步确定了项目实施方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人员配备、设备场地等方面提出了配套要求。
        项目实施的前期调研,是我局深入贯彻“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建设的具体体现,也是从根本上考虑帮助改变扎乍村村容村貌的实际举措,对改善该村的卫生环境和摆脱贫困具有深远而重要的意义。(综合计划科 供稿)
111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在帮扶村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天津市科委夏正淮副主任来甘南调研科技帮扶工作

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自治州合作市通钦街316号   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4456号-2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8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46号   邮编:747000    电话:0941-8212949  

 邮箱:1499734305@qq.com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