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天津市科委夏正淮副主任来甘南调研科技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2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8月9日至11日,天津市科委副主任夏正淮带领成果与市场处、天津市农科院、天津市设施农业研究所的领导和专家一行7人,对2017年天津市科委对口援助甘南科技项目实施情况和2018年拟援助的科技项目进行了深入调研,州科技局局长王芳、副局长甘玉伟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起陪同调研。
mmexport1534067217296
        9日,夏主任一行深入迭部县夏涛菌业有限公司,详细询问2017年天津市科委援助甘南,由天津市农科院承担的《野生食用菌保鲜冷链处理技术示范》项目的实施情况。了解到项目为迭部和卓尼两县的食用菌加工销售龙头企业配备了冷链物流设备,并提供了相应的技术支持,提升了食用菌鲜品的品质,提高了产品销售价格,相应地提高了从建档立卡贫困户手中收购食用菌鲜品的价格,为贫困户的脱贫增收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等情况时,夏主任对项目的实施效果给予了肯定,他说,项目的实施能够得到这么好的效果,这是甘南州科技局在当初报援助方案的时候准确筛选项目的结果,更是天津市农科院专家们不辞辛劳,切实履行天津市科委赋予的科技援助帮任务的具体体现,也为以后的科技帮扶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mmexport1534067251290
        10日,调研组分别深入甘南州燎原乳业有限公司、甘南百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临潭县术布乡扎乍村。就甘南州科技局提出的2018年天津援助甘南科技项目进行了前期考察,并对项目的方案和承担单位进行了深入了解。专家们对相关数据进行了询问、测算,初步达成了2018年的援助意向。(综合计划科 供稿)
mmexport1534067247546


上一条:天津市科委深入临潭县术布乡扎乍村调研科技帮扶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培训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自治州合作市通钦街316号   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4456号-2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8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46号   邮编:747000    电话:0941-8212949  

 邮箱:1499734305@qq.com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