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州科技局书记久特调研指导包抓联科技型企业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 来源:科技创新与发展规划科

3月27日,州科技局书记久特带领分管副局长和业务科室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包抓联科技型企业,就企业研发投入、科研项目实施进展以及奖补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政策支持和指导。

在调研过程中,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研发投入、科研团队建设、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研项目实施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还重点了解了企业奖补资金的使用情况。强调,奖补资金是用于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的重要资金,必须专款专用,确保资金使用的合规性和有效性。要求企业要加强资金管理,确保资金用于科研项目实施和技术创新,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

调研组表示,州科技局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政策支持和指导,解决企业在科技创新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并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

随后,深入州科技局立项下达的州列科技计划《早子沟金矿尾矿综合再利用技术研究》项目实施地点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和验收准备工作。

上一条:州科技局为帮扶村发放春耕生产农资
下一条:州科技局调研藏医药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筹备与特色科普基地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