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省科技厅调研甘南州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7 作者:程勇 来源:

12月5日至6日,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梁云升一行调研甘南州科技创新工作,深入藏医药、乳制品企业和高校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主题教育、“强科技”行动、企业包抓联覆盖等工作开展情况和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情况。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奖励处处长王晓光、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宏升等参加调研,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久特、副局长张建军等陪同调研。

梁云升一行先后来到合作市卡加曼藏药开发有限公司、甘肃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甘南百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走进产品展厅、生产车间、生物技术实验室、藏文化传承馆,详细了解甘南藏民族特色文化、主导产业发展、科技龙头企业培育、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平台建设等情况。

在久特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甘南州科技局关于主题教育、“强科技”行动和企业包抓联覆盖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关于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情况,梁云升并就“强科技”行动重点任务有关指标完成情况询问了州发改委、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工信局和州财政局参会人员。

在听取汇报后,梁云升对甘南州实施“三抓三促”和“强科技”行动以来,在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加强东西部科技协作,增强技术力量,共建省级重点实验室,逐步提高科技创新水平。要求甘南州继续深入实施强科技行动,对未完成的任务指标,在2023年底前下足功夫冲刺,协调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争取完成全年任务。并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为甘南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全力支持和指导,使甘南州的科技创新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调研全州科技创新工作
下一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 激发科技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