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甘南州科技局开展“五无”甘南进村社暨新年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6 作者:程勇 来源:

新年伊始,关怀相随。1月15日,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10余人,由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甘玉伟带队,深入帮扶村--临潭县术布乡扎乍村开展“五无甘南”创建宣讲活动,同时开展新年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让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天充分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扎乍村,州科技局领导干部与扎乍村两委班子、驻村帮扶工作队、党员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向干部群众宣讲了“五无甘南”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回答了群众关切的问题,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生产生活的一点一滴做起,投身创建“五无甘南”行动之中。同时要求他们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基础上,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五无甘南“创建行动,根据生产生活发展需求,认真谋划项目,多渠道筹措资金实施。

座谈结束后,州科技局领导和干部,逐一走进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及存在的困难,并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金,带去州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新年问候和关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继续奋斗,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上一条:回赠锦旗话感恩 共商发展再出发
下一条:冯小林到州科技局调研指导科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