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回赠锦旗话感恩 共商发展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1-02-25 作者:陈续忠 来源:

2月23日,临潭县术布乡扎乍村“两委”班子负责人将一面绣有 “精准帮扶暖人心、科学引领出佳绩”的锦旗送到州科技局,十四个大字包含着扎乍村群众对州科技局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为扎乍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充分肯定和感激之情。局党组书记久特、副局长陈勇代表局领导班子接受了锦旗,并与村两委班子负责人就做好2021年度扎乍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

会上,久特书记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就2021年度帮扶工作作了深入交谈。久特书记表示,州科技局作为对口帮扶单位,会继续发扬务实奉献、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持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积极配合扎乍村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为扎乍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而接续努力。

自帮扶扎乍村工作开展以来,州科技局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派出精干帮扶队伍,结合扎乍村实际,先后投入资金226万余元,开展了产业帮扶、项目扶持、适用技术培训等各类帮扶措施,出色完成了帮扶工作任务。扎乍村也于2020年9月实现了整村脱贫。在帮扶过程中,州科技局和全局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获得了扎乍村两委班子和村民的一致好评,满意率100%。我局被州委州政府授予甘南州脱贫攻坚“帮扶先进集体”的荣誉,帮扶工作队也被评为“先进集体”。

上一条: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等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开展“五无”甘南进村社暨新年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