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甘南州科技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完成年度考核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12月29日,由省、州、县三级帮扶组长单位组成的临潭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第二考核组,深入术布乡扎乍村对我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DSC_1643
        考核组在村委会召开了2019年临潭县术布乡扎乍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考核测评会。会上,听取了我局一年来的具体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帮扶工作队的工作述职。
        随后,考核组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注重实绩和群众公认的原则,通过“查、看、听、评、核”等方式,详细查阅了各类软件资料,并组织群众对帮扶单位和帮扶工作队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和个别谈话,对帮扶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以及队长、队员一年来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DSC_1639
        通过考核,考核组对我局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在帮扶工作中发挥了科技部门的职能优势,产业培育具有明显特色、项目实施精准、底子清楚、思路明确、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目前的帮扶基础上,下足“绣花”功夫,帮助贫困群众要在长效增收、稳定增产方面出点子、谋思路,力争在帮扶期间实现帮扶村村容村貌改观,贫困群众生活条件全面改善,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真正让群众认同、让群众满意。

上一条:结对帮扶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民心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为贫困学生发放爱心包裹

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自治州合作市通钦街316号   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4456号-2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8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46号   邮编:747000    电话:0941-8212949  

 邮箱:1499734305@qq.com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