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服务
甘南州科技局为贫困学生发放爱心包裹
发布日期:2019-12-25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为帮困助学,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脱贫攻坚。12月24日,在新年来临之际,甘南州科技局在卓尼县阿子滩乡板藏小学举行了“心系教育  情洒孩子”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向贫困学生们发放了每个价值300元的64个爱心包裹,包裹内有书籍、字典、文具、水杯等物品,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A1
        仪式上,州科技局党组书记何子彪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爱心捐赠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公民道德建设的基本要求。它传递着一种真情,代表着一份殷切的期盼,包裹虽小,爱心无限。我们开展爱心包裹活动,不仅是给孩子们一份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有利于他们的健康成长,这在激发孩子们蓬勃向上的求学精神的同时,还为社会不同群体之间搭建起一座传递爱心的桥梁。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把报恩之心、感激之心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认真学习,把自己锻炼成对社会有用的合格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A2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说,作为爱的受益者,将自立自强,发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并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做爱的传播者。
A4
        受助学校老师表示,他们会加倍努力工作,建设美好校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牢固树立以德治校的思想。教导学生们牢固树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坚定信念,树立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接班人。
A3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完成年度考核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自治州合作市通钦街316号   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4456号-2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8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46号   邮编:747000    电话:0941-8212949  

 邮箱:1499734305@qq.com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