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奖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 科技奖励
甘南州科技局能源研究所认真推进实施中的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利用科技惠民生政策进行扶贫,既是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也是精准扶贫脱贫的重要发力点。6月25日甘南州科技局能源研究所《玛曲退化沙化草地生态治理技术集成示范》项目组成员与术布乡书记丁海明一行多人前往临潭县术布乡扎乍村,就正在实施中的“电暖炕”改造项目进展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图片1

       该项目计划在扎乍村150户农户家中安装新能源产品“暖媳妇”智能远红外电暖炕,截至目前已完成安装60余户,预计7月初全部完成改造。

图片2

       改造后的电暖炕取代了传统土炕,采用进口材料、防导电板制作,具备接地线无漏电隐患,可自主随时调节温度,3秒即热,使用寿命长达50年。合理的结构将能源消耗降至最低,既节能减排,又可以改变生活方式,提升生活质量。

图片3

       电暖炕节能取暖效果非常明显,既舒适又健康。改变了往日的烟熏火燎,使家中变得干净整洁,农户们高兴的连连称赞,感谢甘南州科技局能源所为大家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利益,真正用科技改善了民生问题,为老百姓办了实事。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能源研究所在玛曲县举办“玛曲退化沙化草地生态治理技术集成示范培训”
下一条:甘南州能源研究所在扎乍村举办新能源产品“智能远红外电暖炕”实用操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