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奖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 科技奖励
甘南州能源研究所在扎乍村举办新能源产品“智能远红外电暖炕”实用操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由甘南州科技局能源研究所实施的省列民生科技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该项目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将新能源产品“暖媳妇”智能远红外电暖炕做为示范产品在扎乍村进行推广。为使农户们更加安全放心的使用智能电暖炕,州科技局能源研究所于6月26日,在扎乍村委会举办新能源产品“智能远红外电暖炕”实用操作培训会。甘南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4

       会上,唐玉莲强调了科技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肯定了能源所科技帮扶项目为群众带来的实效,指出了此次帮扶工作的实施要点及注意事项。

图片5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经理为大家讲解产品原理、构造和使用方法,发放使用说明,并在农户家中现场操作和答疑解惑。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能源研究所认真推进实施中的项目工作
下一条:2018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颁奖 唐仁健讲话 孙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