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1-5月全州强科技行动工作推进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作者: 来源:科技创新与发展规划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委关于强科技行动决策部署和省科技厅对2023年工作安排,准确掌握重点任务指标推进情况,6月6日,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全州强科技行动工作调度会议,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各县市科技局(教科局)通过视频会议参会。

调度会上,州科技局局长陈丽娟通报了目前我州强科技行动重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各县市科技局(教科局)和州科技局业务科室分别汇报了今年1月至5月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强科技重要指标及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工作完成后,州科技局分管领导分别作出点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市部门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强科技行动,安排布置扎实,行动迅速有力,落实进度较快,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陈丽娟局长分析了今年我州强科技行动工作面临的形势,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做好强科技行动工作重要性,抓好目标推进,从盘点年度任务、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加大研发投入等几个方面提出了部署安排。

上一条:“支部联建结对 党员联户结亲”——州科技局党支部在帮扶村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