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6 作者:徐旭东 来源:

6月6日上午,州科技局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上学习了意识形态领域重要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主持会议,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甘玉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军及各科室、各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辅导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深化认识和理解,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工作责任,坚守阵地安全。不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意识形态阵地作用,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牢牢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格落实信息发布审核制度,严把信息图片关、文字关,确保宣传稿件方向正确、内容规范,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安全。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及时了解掌握干部思想动态,教育引导干部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做好正面宣传,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科技管理队伍良好形象。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1-5月全州强科技行动工作推进调度会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平安甘南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