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平安甘南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6 作者:徐旭东 来源:

6月6日上午,州科技局党组召开平安甘南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平安甘南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对年度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主持,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甘玉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军及各科室、各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州建州七十周年大庆,抓好平安建设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升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要树立大局意识,牢牢把握平安建设工作方向,突出重点凝聚合力,着力建章立制,实现长效治理。要夯基固本主动作为,全员参与各尽其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统筹推进,扎实抓好组织实施,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筑牢安全防线,坚持防范在前处置在小,坚持重心在下紧盯源头治理,不断做好政治安全、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矛盾化解、宣传引导、“8+”基层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为科技管理系统平安甘南建设筑牢根基,争取再创佳绩。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科技局扎实开展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