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科技局扎实开展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程勇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全省“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相关工作,全面完成结对干部和关爱对象“一对一”结对任务。5月31日,州科技局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的带领下,赶赴临潭县术布乡扎乍村和术布村,扎实开展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为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贡献力量。

活动中,结对干部走访慰问了各自结对关爱对象,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各类惠民救助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特殊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每位干部认真准确填写了关爱行动联系卡,将采集到的特殊困难群众数据录入甘肃省结对关爱行动信息系统,确保关爱行动扎实有序推进。

这次结对关爱活动,结对干部们自费购买了3600元的生活慰问品,走访慰问了18户关爱对象。

下一步,州科技局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关于结对帮扶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定期与特殊困难群众联系,真正做到诉求有人听、心结有人解、遇事有人管、政策有人讲、困难有人帮,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切实把这项得民心顺民意的好事实事做实做细。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平安甘南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