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陆婷 来源:办公室

5月29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党组成员甘玉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军、四级调研员贡布旺秀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久特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百年大党面对面》、《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部分篇章,传达学习省州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及《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通知》、《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请休假及外出报告工作制度的通知》等通知。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和请休假及外出报告制度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的重要举措,有助于领导干部健康成长,要将贯彻落实规定要求当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手段,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要义,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切实增强请示报告的主动性、真实性、全面性,如实准确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会议要求,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依法治州、推动法治建设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持续提升法治建设能力水平,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着力推动甘南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科技局扎实开展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2023年甘南州科技活动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