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三抓三促”进行时】州科技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程勇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全局“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持续提升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实效,5月17日,州科技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州委州政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和重点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工作调度会精神和甘南州“三抓三促”行动三、四月份正反面典型材料。各科室负责人汇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局领导班子作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不足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州委关于“三抓三促”行动提出的指导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引领,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时以更强的担当意识,投身到“强科技”的具体实践中,不断提高科技管理工作水平,加快我州科技人才库建设,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平台建设,推进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工作,为甘南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2023年甘南州科技活动周启动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在合作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