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管理信息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程勇 来源:

5月11日,由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并主持,甘南州科技情报研究所承担实施的《甘南藏族自治州科技管理信息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项目专家组验收。

该项目是在各方支持配合下,历时半年建设完成的,形成多用户应用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今天正式上线运行,系统试运行稳定可靠。建设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旨在聚焦科技资源、整合人才资源,建立以市场为导向的科技创新体系,打通科技型中小企业通向技术创新的捷径。

15E61

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功能包括州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专家库管理、平台认定管理、储备项目管理、科技成果登记、服务链接、大数据统计分析、科技型企业培育、系统管理、移动端(小程序)等模块。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询问答疑,经过充分质询和讨论后,一致同意《甘南藏族自治州科技管理信息系统》项目通过验收。

项目验收结题后,将进一步提高科技工作管理效率、推动科技计划项目、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转移等相关业务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促进全州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在合作举办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应用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