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应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程勇 来源: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强科技行动、为科技创新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促进科技管理信息化发展和科技保障体系数字化转型的需求,5月11日,由甘南州科技局组织,甘南州科技情报研究所承办的甘南州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应用培训班在合作开班。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培训班邀请甘肃睿阳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贾旭东为学员进行授课培训。

培训围绕甘南州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模块,对信息系统流程各环节包括用户注册、项目申报、项目审核、项目评审、项目立项、项目管理、项目验收等,以及用户具体操作方法和专家库建设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演示。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级科技管理人员和科技人员的业务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州科技局下一步做好科技计划项目全流程电子化管理与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州直有关单位、各县(市)科技局、科研推广单位、科技型企业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管理信息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加强科技服务 推动产业振兴——甘南州能源所深入帮扶点开展技术培训发放燕麦良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