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绘制“母亲河”水清山绿新画卷打造全域有绿色新家园——州科技局参加全面推进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王凤岚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全面打响生态治理修复攻坚战,着力打造全域有绿色的生态家园。4月28日,根据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州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赴玛曲县参加全州全面推进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拿着铁锹、耙子、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对要修复的沙化坡地进行土地平整、清理土块、施有机肥,撒播草籽、耕耙覆土、覆盖草膜,完成了草地修复工作。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保护生态,人人有责。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大家的生态保护意识、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好。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开展廉政警示集体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