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

4月28日,甘南州科技局在参加完甘南州推进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后,现场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久特作了讲话,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全州“五一”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关于甘南州“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并对州科技局“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懈侥幸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全局观念。要严格执行好甘南州“五一”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和文件等要求,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州,绝不前往有疫情的省份和地区。对确需出行的,要严格执行向单位报批和社区报备流程,对出省、出州不报批,返州后不接受管控、隐瞒涉疫实情等违反“五一”防控规定的人员,将配合有关部门依法严肃追究责任,坚决巩固好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局面。

上一条:州科技局对《甘南州青稞产业良种繁育体系建设》项目进行督查
下一条:绘制“母亲河”水清山绿新画卷打造全域有绿色新家园——州科技局参加全面推进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