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开展廉政警示集体约谈
发布日期:2022-04-27 作者:陈续忠 来源:办公室

根据《州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十个一”活动实施方案》和《甘南州科技局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4月26日,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廉政警示集体约谈会议,党组书记久特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党组成员甘玉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霖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甘南州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久特与领导班子成员,班子领导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集体约谈,作出明确的廉政要求,并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久特强调,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的形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作风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一岗双责”,履职尽责,严格规范公务活动、社交活动和个人活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不利用职权为自己、配偶、子女及其亲属谋取私利,严格要求配偶、子女、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养成艰苦奋斗,不奢侈浪费的良好行为规范,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争当党风廉政建设的模范。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做好表率,一以贯之严守党纪国法,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从思想源头上拧紧发条,扛牢肩上责任,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全身心做好科技管理与服务工作,推动全州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绘制“母亲河”水清山绿新画卷打造全域有绿色新家园——州科技局参加全面推进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