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州科技局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17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提高群众防控意识,保护群众身体健康,助力全州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州科技局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按照州委组织部、州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开展自建家属楼院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从2月9日开始,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和宣传工作一线,协助合作市综合执法局和当周街道办卓尼路社区,认真开展州科技局家属院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局党组和局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值班制度和值班表,每日安排2名工作人员,对家属院进行全覆盖排查登记、疫情监测、人员排摸、消毒杀毒、设卡值守等防控工作,全面掌握家属院住户情况并及时报备,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在家属院大门口设立疫情防控值守点,做好体温检测、出入排查、登记、劝返等工作,并按照有关规定从严控制人员流动;每天对家属院大门、楼道、垃圾箱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向家属院群众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100多本,并通过微信群及时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下一步,州科技局将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