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甘南州科技局 党组和党支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局党组书记何子彪、局长陈丽娟、副局长唐玉莲、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陈勇分别对我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主要领导带头,班子成员在岗值班,党组书记和局党支部书记要求在合作的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值班,做好科普宣传、消毒杀菌等疫情工作。同时安排专人对人员返岗情况、隔离情况做到每日登记,切实担负起防控责任重担。二是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密切关注国家及省、州政府权威发布的疫情信息,争做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的宣传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应有的使命和担当。三是安排全局党员干部下载云视讯APP,确保每个党员干部如期视听会议。四是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制作了5条疫情防护知识公益宣传片,向州电视同电视台报送,已在1月30日晚20点至21点的重要时段播放,同时局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疫情防控健康科普知识公益视频5条,防控知识要点宣传片5条,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的自我防护意识,为全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科普宣传支撑。五是我局与省科技厅通过天津东西部扶贫协作,落实天津金三农科技有限公司给我州捐赠消毒液30吨(其中10吨捐赠给临潭县与金三农公司有合作协议未脱贫的3个村),捐赠物资已于2月6日晚从天津出发直接汽车运送至我州。

上一条:州科技局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下一条: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天津30吨消毒液跨越三千里驰援甘南州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