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甘南州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一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06-08-29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8月25由甘南州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与碌曲县科技局共同承担的《高寒牧区聚光反射式太阳灶推广》项目通过甘南州科技局组织的验收。
    该项目是甘肃省科技厅2004年第二批省列星火计划下达实施的科技项目。总体目标是在牧区示范推广一种高效、节能、方便耐用的太阳灶,用来解决牧区定居点和部分流动小的牧户的能源问题。通过项目的实施,结合当地牧民的特殊环境,特殊生活方式,选择适宜牧区的太阳灶为牧户服务,使牧民群众充分利用能源优势,使能源结构进一步完善,生活条件进一步改善。进而总结经验,为今后在甘南州牧区大面积推广应用能源资源奠定坚实的基础。
    验收组在经过现场查验、听取课题组的汇报与牧户交谈后,一致认为该项目具有很高的经济、社会及生态效益,是一项行之有效的短、平、快项目。对碌曲县的草场“三化”治理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对尕海湿地自然保护区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条:州科瑞乳品开发有限公司两项目通过省级评审
下一条:甘南州畜牧兽医科学研究所三个项目通过省级成果鉴定

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自治州合作市通钦街316号   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4456号-2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8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46号   邮编:747000    电话:0941-8212949  

 邮箱:1499734305@qq.com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