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管理
州科瑞乳品开发有限公司两项目通过省级评审
发布日期:2006-11-27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州科瑞乳品开发有限公司酪蛋白磷酸肽及酪朊酸钠生产线建设项目经州发改委立项批复实施。项目总投资4057万元,其中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扶持100万元。
    近日,由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在兰州主持召开了省农牧厅、省财政厅领导和我州农牧业产业化办公室主任、州财政局负责人、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的甘南州科瑞乳品开发有限公司酪蛋白磷酸肽及酪朊酸钠生产线建设项目(产业化财政扶持项目)评审会,两项目顺利通过省级评审。
    会上,专家组通过项目介绍、查阅资料、质询答疑等方式,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国家农业产业扶持政策,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对促进当地农牧民增收,推进社会主义新农牧村建设意义深远,立项很准确,可以通过评审。并建议项目单位在今后要加大生产线的技术改造力度和产品的精深加工能力,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档次,继续增加科研投入,完善科研机构,增加科技的附加值。

上一条:甘南州四项成果获2006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一项目通过验收

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自治州合作市通钦街316号   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4456号-2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8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46号   邮编:747000    电话:0941-8212949  

 邮箱:1499734305@qq.com   技术支持: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