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发展
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11月2日下午,甘南州科技局召开了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党组书记何子彪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长陈丽娟,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玉莲,党组成员甘玉伟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州直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

何子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从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提升组织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握特点规律、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系统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为开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

何子彪强调,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以及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的必要延伸,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高机关工作水平的现实需要,是强化宗旨意识的内在要求。

何子彪要求,创建模范机关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模范机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统一思想认识,高站位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切实增强创建模范机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以此次创建模范机关为契机和抓手,对照创建方案、聚焦重点任务、强力推进落实,整治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确保高质量创建模范机关。三要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夯实基层基础上走在前作表率,在联系服务群众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担当履职尽责上走在前作表率。

上一条:俞成辉等州上领导参加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视频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