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发展
甘南州科技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程勇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9月14日上午,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主持会议,在家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发展战略,深入开展研发投入攻坚行动,充分发挥企业技术创新主体作用,调动高校、科研院所积极性,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努力提升创新发展水平。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改善科技创新环境,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敢于创新,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部分内容,传达贯彻近期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下一条:甘南州中藏药材红景天种子繁育基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