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发展
甘南三家企业入库甘肃省2020年第八批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来源:

      日前,甘肃省科技厅公布了甘肃省2020年第八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我州甘南百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玛曲县宏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夏河县达娃央宗有机肥加工销售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此次入库的甘肃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指引(试行)》(国科火字〔2017〕144号)要求,经公示通过,全省共有109家企业入库甘肃省2020年第八批科技型中小企业。
      据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采取企业自主评价、省级科技管理部门组织实施、科技部服务监督的工作模式,对企业科技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三类指标进行评价打分。

上一条:州科技局召集召开有关州级部门单位和坚木克尔街道绍玛路社区共驻共建联席会议
下一条:俞成辉等州上领导参加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