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发展
甘南百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唐古特大黄标准化种植基地上榜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
发布日期:2020-09-04 作者: 来源:

      近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赣江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承办的2020第十三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在南昌隆重召开。

       发布会上揭晓了2019年度中国优质道地中药材十佳规范化种植基地、中国医药研发(外包)公司20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中国医药商业百强、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中国医药行业10大新锐人物、中国医疗器械技术创新企业、中国连锁药店百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中国医药行业10大领军人物、中国医药行业守法诚信企业。
      甘南百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唐古特大黄标准化种植基地以总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优质道地中药材十佳规范化种植基地”称号,这是继2018年度又一次荣膺此称号。
      截止2020年6月,甘南百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唐古特大黄在地面积达到24000亩左右。带动全州47个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唐古特大黄,直接带动农牧民种植药材户数3340户,带动种植药材人数11670人,其中建档立卡户582户左右,人均增收1240元以上。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管理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下一条:2020年甘南州科技活动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