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发展
甘南州科技管理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为了适应新时期科技工作需要,提升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能力,9月8日上午,甘南州科技管理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开班仪式上,山东大学在线教育研究院院长助理、培训中心主任尉迟道坤致词,甘南州科技局局长陈丽娟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严于律己,树立形象。

      这次培训将采用专家授课与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授课包括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引向深入、国家创新驱动战略与推动科技创新转化、科技创新理论与案例分析、创新驱动与人才战略等内容,现场教学主要参观考察上合示范区、海尔集团、青岛绿色硅谷科技园、青岛国际蔬菜花卉种子产业园。

      通过在山东大学举办这次科技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使参训科技干部切实开阔视野、转变观念、增长才干,必将为甘南藏区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科技支撑。

 

上一条:甘南州中藏药材红景天种子繁育基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甘南百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唐古特大黄标准化种植基地上榜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