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发展
甘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完成验收
发布日期:2019-09-04 作者: 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日前,由科技部组织的白银、临夏、甘南三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验收视频答辩会,在兰州市召开,副州长王芳代表甘南州政府向科技部验收组汇报甘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与州上畜牧、藏中药材有关方面专家参加答辩,回答验收组专家质询,顺利完成验收视频答辩工作。至此,经过地方申请、材料审查、现场考察、视频答辩等评估环节,科技部对甘南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验收工作已全部完成。

g08

        园区自2015年得到科技部批准认定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州县市科技部门结合我州高原特色农牧业,通过项目资金、科技服务、园区规划等举措对甘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进行支持,经过三年多发展建设,已建成以合作市为核心区、七县为示范区、周边省区为辐射区的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园区累计完成投资54.2亿元,核心区占地3935亩,2018年总产值达27亿元。
        目前,园区入驻高新技术企业、工程中心、星创天地、众创空间等各类创新平台和创新主体26家,实施各类科技项目47项,取得科技成果28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发明专利37项,引进各类应用新技术96项、农业新品种189个,农业科技贡献率达到63%。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参加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管理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州科技局对部分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