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发展
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参加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15 作者:发展与规划科 来源:甘南州科技局


      为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进一步精准培育科技型企业,提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管理水平,根据甘肃省科技厅《关于召开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管理工作培训会的通知》,5月14日,甘南州科技局组织州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甘南州税务局负责人,相关企业和财务人员参加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培训会。培训会在甘肃省科技厅设主会场,甘南州科技局设分会场,甘南州科技局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省科技厅葛建团副厅长出席并讲话,对2020年的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科技厅、省税务总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管理、有关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及新型研发机构管理、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及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会,有效帮助企业把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和标准,了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税收政策的最新变化,同时增进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相关专业知识的掌握,对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认定、管理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评价工作将产生积极的作用。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强,参会企业人员对此次培训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积极组织申报2020年省列科技计划项目51项
下一条:甘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完成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