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州科技局党员干部参观甘南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8-10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9日下午,州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甘南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由甘南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甘南州文化馆等5家单位协办, 展出的10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形式新颖,风格迥异,展示了甘南各个方面的新变化,赞美着甘南各族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新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全局党员干部了解了作品背后的党史故事,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坚定了“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爱党爱国奋斗精神,创新推动甘南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同庆建军节 共叙鱼水情——州科技局党支部与共驻共建单位开展庆祝建军94周年文艺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