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同庆建军节 共叙鱼水情——州科技局党支部与共驻共建单位开展庆祝建军94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作者:陈续忠 来源:

为庆祝建军94周年,营造拥政爱民、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7月30日,由合作市坚木克尔街道工委会主办,甘肃省合作监狱、甘南州武警中队、州科技局党支部、州妇联党支部、甘肃银行等共驻共建成员单位参与的“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庆祝建军94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在合作监狱办公楼前广场举行。我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陈勇及支委成员参加活动。

此次演出,州科技局与坚木克尔街道各社区共驻共建单位积极参加,演出有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舞蹈《隔壁泰山》等节目,我局刘海燕同志深情朗诵了诗歌《八一颂》赢得了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歌舞交融,精彩纷呈。还有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知识抢答等节目,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这次文艺汇演颂扬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操,讴歌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进一步密切了军民警民关系,增强了社区与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的联系,营造了拥政爱民、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推动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最后,文艺汇演在全场歌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州科技局党员干部参观甘南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甘南州科技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